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鄂城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签名活动            


10月14日,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承诺签名活动。全局60多名党员在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是该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该局党组把此次签名活动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要求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问题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提升个人党性修养。



据了解,该局下辖8个基层党支部,为发挥基层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研计等,引导党员为党的事业在各自岗位上严于律己、乐于奉献,激发党员的积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通讯员: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