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 刘海军会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崔忠付一行

11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社团组织,是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是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与许多国家的同行有着广泛的联系与合作。

座谈中,崔忠付充分肯定了鄂州在优化营商环境、壮大物流产业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鄂州民用机场项目顺利落户并加速推进,得益于鄂州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也为鄂州做强做优现代物流产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希望鄂州抢抓难得战略机遇,超前谋划布局,加强与国内外物流企业的对接,借鉴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加强与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借助相关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鄂州物流行业健康、规范、高效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密切关注鄂州机场项目建设进展,加强与鄂州的对接,助力鄂州物流产业发展壮大。

刘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崔忠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鄂州区位优势明显,坐拥深水良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机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多式联运蓬勃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会员单位继续关注鄂州、推介鄂州,为我市物流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我市将把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作为临空经济的主导产业给予大力支持,抢抓武鄂协同发展等战略机遇,加大项目引进和建设力度,提供热忱优质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我市考察期间,崔忠付一行还深入临空经济区、葛店开发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临空产业发展、现代物流布局等方面的情况。

副市长姜飞轮,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见。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奥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