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长效化·提升市民幸福感|加快老旧道路整治 提升城市颜值

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提升城市道路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方便居民生活,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加快中心城区老旧道路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在明堂体育场、明堂集贸市场广场西侧等地,工人们正在对破损严重路段进行整修铺设混凝土、刷沥青。



据了解,城区很多道路路面是多年前修建和改造的,由于年代已久和车辆碾压等原因,这些路面破损严重,出现了路面裂缝、坑凼等问题。此外,许多人行道也存在地砖凹凸不平、道板砖缺失、井盖损毁、路牙石翻岀等冋题。



除了道路整治外,市市政设施管理处还着力围绕市政设施巡查监管、排水设施疏浚、无障碍设施专项整治、“七桥一涵″亮化设施维护、道路路名牌管护等方面落实创建任务,确保涉及市政管理的各项测评指标达到测评标准,积极为我市全国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程川、廖靖飞、周慧中、戴勋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