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开展送医下乡暨献爱心活动

11月28日上午,为切实关心关爱隆冬时节鄂州市梁子湖区涂镇官塘村残疾人、老年人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过冬物资储备情况,切实落实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苏柳英工作站与医疗机构、爱心企业、助残组织携手,共同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携手奋进奔小康”活动,倾情助力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医护人员有序开展义诊服务并发放药品,总计为50多户村民测量血压、心率,检查视力、口腔健康和腰腿关节等身体情况,发放板蓝根冲剂、感冒药和消炎药等家庭常备药品2箱。工作站志愿者们有序分发生活物资,总计发放大米50袋、大豆油40壶和社会各界捐赠的衣物100余件。爱心企业积极提供就业机会,与2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愿。

本活动把帮扶救助深入到基层,把爱心传播到需要的地方,把精准扶贫落实在农村,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付诸实际行动,得到基层残疾人的热烈欢迎。

图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