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都中学快乐运动秀青春活力

为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28日,吴都中学举行了第三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当天8时07分,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响起,47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队员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展示出了运动健儿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随后,各班的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既有团体操、现代舞表演,又有霹雳舞表演,更有编花篮、捉迷藏、骑木马、丢沙包、丢手绢等游戏。 

此次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和4×100米接力径赛项目,以及跳高、跳远和铅球等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发扬了勇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光荣传统,在赛场上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运动场上老师们忙碌的身影、孩子们灿烂的笑脸、运动员飞奔的步伐和轻盈的身姿组成一幅美丽图画。 

据悉,该校对开幕式和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200余名教职工和10000余名家长在“微校网”上进行了实时收看。 


通讯员:姜新民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