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长效化·提升市民幸福感|“最美”“最佳”志愿服务获表彰

11月29日,我市召开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暨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会,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市民踊跃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共同推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会议表彰了3个最佳志愿服务站点、3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5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20名最美志愿者。 

2019年,我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健康发展,各级志愿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立足本职,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点,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效途径。要充分抓住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的有利契机,扎实开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踊跃成为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