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开发区财金局启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为贯彻落实鄂城区财政局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专题会精神,2019年11月27上午8:30,花湖开发区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在财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花湖开发区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会议由财金局局长叶钦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花湖开发区各预算单位分管财经领导及报账员。

国库预算科会计李文龙同志宣读了《关于编制2020花湖开发区部门预算的通知》,对2020年花湖开发区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作出了相关安排。国库预算科科长汪建军同志结合2019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表格填报作了详细讲解。 

财金局局长叶钦同志分析了当前开发区的财经形式并指出做好花湖开发区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个落实。一是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上要坚持三个原则:坚持开源节流厉行节约原则、坚持“三保”原则、坚持项目绩效优先原则。二是在落实开发区预算编制上要树牢四个意识:树牢大局意识、树牢法律意识、树牢过紧日子意识、树牢责任意识。三是在落实具体工作上要求做到四个认真: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工作汇报、认真进行规范操作、认真进行梳理总结。

花湖开发区财金局启动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作者:花湖开发区财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