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召开 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鄂城区召开 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12月4日上午,鄂城区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王立就做好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致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信,传达了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宣传委员以及区财政局、邮政鄂城分公司、《鄂州日报》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邓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汉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鄂城区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人民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就2020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邮政鄂城分公司、鄂州日报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具体工作作了相关发言;参会人员先后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邓福兵强调,一是把好方向盘,提高政治站位抓征订。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高度,维护主流新闻舆论地位的高度抓落实。二是要强抓“征订季”,提高工作效率抓征订。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努力提高工作时效性,确保提前超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三是要把牢风向标,增强纪律意识抓征订。严格执行征订规定,严禁搭车摊派,严禁违规发行。            


(来源:鄂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