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阅读原文


★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阅读原文


★ 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12月6日,市委书记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鄂州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讨论稿)》。会议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加快建设江南美丽田园城市。

阅读原文


★ 刘海军主持召开省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省电视问政曝光我市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推进会,直面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曝光问题中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扎实整改,积极回应民生期盼,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阅读原文


★ 市规委会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12月5日,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9年第四次主任会议,审议市特殊教育学校迁建工程选址方案,论证泽林镇综合集贸市场商住比例调整方案,审核“楚天都市鑫园”、“博澜景苑”、“豪威·御景湾”等房地产规划方案。

阅读原文


★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原文


★ 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开幕,鄂州一批好产品亮相

历时3天的2019第二十一届湖北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9家粮油食品企业80多个粮油产品、2家粮机企业20多种型号的粮机产品,在此次粮食行业盛会上亮相。

阅读原文


★ 行人闯红灯曝光台(第二期)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