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葛店开发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围绕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形成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胡澜首先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到带着初心“赶路”、带着使命“赶考”,全面梳理这次会上自己找、大家批评帮助的问题和意见,结合为民服务解难题,全面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一条条、一项项整改落实到位。要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聚焦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坚持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丁梦霞  李文晋

实习生:艾博林

责任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