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召开座谈会 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12月5日,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洪波一行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会上,“两代表一委员”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畅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身感受和身边变化,并对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鄂州市主题教育工作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做到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指导组强调,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全面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兑现对群众承诺,强化问题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用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注重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上,就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严项项、李晨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