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6日至2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阅读原文


★ 刘海军赴樊口街道调研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到樊口街道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成果,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勇于克难攻坚,奋力实现“六稳”,坚定不移推动樊口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原文


★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阅读原文


★ 市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筹备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阅读原文


★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我市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

阅读原文


★ 全省优秀公务员和集体公布 我市一人一集体受表彰

阅读原文


★ 两节前敲警钟!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典型案例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