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古楼街办考棚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通讯员:王祖瑜)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改善弱势群体生活状况,保证辖区特困群体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鄂州市古楼街办考棚社区红十字服务站于1月14日对辖区25户困难户进行慰问,并发放了“博爱送万家”春节救助物资。

此次救助物资由鄂州市红十字会提供,慰问物品包括一袋米,一桶油,一份礼包(包括面粉、面条、花生、瓜子、糖、粉丝)。社区红十字志愿者与来领取物资的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进取,此次红十字会走访慰问活动,就是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给大家。拿着米、油、礼包等物资,困难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红十字服务站与困难群众的联系和沟通,为维护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关爱走进他们的心田,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