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职工宣讲队走进葛店开发区

1月1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职工宣讲队走进葛店开发区,为17家企业的110名职工代表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该职工宣讲队由一线职工、劳模、工匠和工会干部等人员组成。围绕四中全会决定稿起草背景、总结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等方面,职工宣讲队成员作了系统阐述和生动解读,令在场职工深受启迪和教育。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要努力争当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者,全面系统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精髓,主动宣讲,让四中全会精神走进企业、车间、班组。要努力争当四中全会精神的践行者,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全身心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三城一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熊威、王凤玲

责任编辑:江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