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真意表关切 用心用情送祝福 市教育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新春座谈会

1月18日,市教育局召开离退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党员表达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丁永辉传达了相关精神,通报了我市教育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宣传教育,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尊重老党员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党员老干部,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认真贯彻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当天还举行了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晓力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