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防控·鄂州在行动 | 西山街办:宣传全覆盖 排查全天候

鄂城区西山街办坚持“六进”“四查”,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群防群控工作,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过节。

在西山街办华光村,村委会的大喇叭持续播报致村民的倡议信,提醒村民进行防护,勤洗手,多开窗,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华光村通过派发传单、入户调查、广播宣传等形式,确保防疫知识宣传不漏一人。

三十和初一,西山社区的网格员们全部走进社区,对各自负责的网格进行宣传和排查,逐家逐户上门了解情况,测量体温,宣传防控知识。

为做好防控工作,西山街办全体工作人员取消春节休假,全员进小区、进楼道、进店铺、进市场、进企业、进湾组发放科普资料,开展摸查,落实重点管控,严控聚集活动。同时对办公区域、市场、学校、楼栋等公共区域实行全域消毒。

西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国华说,街道人员全下沉,宣传全覆盖,消毒全区域,排查全天候,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晨 熊威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