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鄂州在行动 | 莲花山社区:疫情不结束 爱心“送”不止

 “您好,我是莲花山社区的爱心司机,请问是居住在学府上城小区的姜女士吗?我预计10分钟到你指定的地点,外面风很大,记得多穿些衣服。”

近日,为进一步控制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风险,莲花山社区根据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7号令部署要求,在成立爱心应急保障车队的同时,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所有小区显眼位置张贴应急车辆使用须知、微信群发布等方式,确保每一位生活不便的居民以及因突发重大疾病(非发热类疾病)等各类紧急情况的居民知晓紧急用车需求电话,用实际行动保障辖区广大居民朋友的生命安全。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通过应急保障车辆出行记录被一条条记录填满,彰显出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动人华章。

截止1月27日下午15:30分,莲花山社区爱心应急保障车队共为辖区居民解决出行不便16车次。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振亮

通讯员:王淳熙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