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鄂州在行动 | 泽林镇卫生院:加大工作力度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鄂城区泽林镇卫生院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防控,科学应对,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采取最有力举措、执行最严格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年初三上午,记者在泽林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处,看到医护人员正在询问患者的症状,了解他的接触史,并仔细登记患者的资料。在普通门诊处看到,2名医护人员正在测量患者的体温。

目前,泽林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控第一线。同时,指导辖区内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店的消毒管理和传染病报告工作,开展相关知识培训,确保传染病防控不留死角。  

泽林卫生院副院长 陈锐敏:加强了院感控制,加强了防控期间值班安排,保证每个岗位24小时有人值班。购进了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和消毒用品。我们还在高速路口和各村对返乡人员进行了健康监测。我们全体医护人员决心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戴静 余水松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