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爱心捐款12万 助力鄂州共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湖北省疫情较为严重。近日,中央出台贵州对口支援鄂州的精神,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党委决定发起“爱心驰援,共抗疫情” 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全局上下,助力湖北鄂州。

一场爱心捐款行动在播州分局迅速开展。分局党委带头,全局民警职工积极响应,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民警、辅警、离退休党员主动从自己的工资里拿出一百、二百、三百、五百……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却有一股股暖流在播州公安涓涓流淌,短短两天的时间,共募集善款12.5354万元。2月12日,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已将募集的善款全部捐献给鄂州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汇聚每一份热、每一份光,必定会迸发出巨大的能量。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全体民(辅)警表示,将与与鄂州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我们终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