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众志成城】千字感谢信,诉不尽感激-------- 社区防疫战中的一片芳草



“社区党员的温暖和关心是深入贴切细腻且真诚的。从进隔离间,到再次回到家里,疫情在这个冬天,在新年团聚的钟声里,夹着寒冷的雨水侵略我们这座古城!走进隔离间的时候,如同走进无限黑暗的冰河!可党给予的那么多温暖,在这么多分分秒秒里,从未间断,让我仿佛沐浴于春风中享受阳光,竟度过了一个温暖的“隔离时光”!如果说,从前那句“党的光辉照我心”是歌词,这次的亲身体会绝对让我深刻坚信:党组织对我们老百姓的关爱绝对是永远的太阳!”



 连日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成为最前沿的防控力量。不喊苦累、坚守岗位,社区工作者的付出,居民同样看在眼里,纷纷用不同方式,抒发着他们的心意,彰显出社区和居民携手克难的浓浓情谊。 近日,寿昌社区收到了一封信,千余字的篇幅满载对社区书记及工作者们防疫工作的认可与感激,经寿昌社区微信公众号转发,掀起不小热度。大家纷纷表示,读了信“心暖洋洋的,再多的辛苦付出也值得。”

这封信的作者是49岁的社区居民,同时也是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她不幸染上新冠肺炎,在隔离的漫长等待里,正是来自社区党组织的关切慰问,每天给她和她的家人,鼓劲加油,嘘寒问暖给了她无尽的信心。近日,在经历多次检查合格后,她终于成功康复出院!可一出院,她才赫然发现,鄂州封城非常严格,找不到车,如何回去呢?忽然想起常常给她电话慰问的社区吴锦绣书记,想着她常说有问题尽管找她,她喜欢被“麻烦”。电话一通,吴书记知道她出院了,竟然激动得像是亲人一样,声音里都是掩饰不住的激动和喜悦。还说这是抗“疫”工作的“战果”,要送鲜花迎接她出院……待她如亲人一样,得知她的健康平安竟如此激动!真真的,她又一次被这满满的真情大爱感动着!随后,吴书记立马安排了车辆,凤凰街办的吴委员亲自带出租车将她安全送达了家。回家后,发现家里没有消毒用品,吴书记赶紧安排人给她送了过去,同时还送去了青菜和一些必要生活物资。

她感慨万千,抱着手机直抒胸臆——“我们的党,不仅仅在救治上下着硬功夫,在给予我们信心上也是下足“软功夫”呀!有这样的党可以依靠,我们有什么疫情战胜不了呢?坚定了信念,就没什么好怕的!社区工作人员不是医生,但同样在防疫第一线,你们是默默无闻的英雄,是保障我们安全的一线战士!”

社区党委书记吴锦绣看到感谢信后,激动不已,她动情地说:“这封信让我们深受鼓舞,不管多辛苦都值了!我们不仅是此次疫情的逆行者,更是居民安全的守护者!希望居民们能多多支持我们的工作,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来源:凤凰街道寿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