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你为防疫守健康 我来为你尽心意

2月14日晚的疾风骤雨,不少小区值守点的帐篷被大风吹翻,但在考棚社区丰泽苑小区,值守人员的帐篷不仅平安度过雨夜,还获得群众帮助,有了遮风避雨的值守房。暖心!

2月15日下午5点,在考棚社区,帐篷旁值守的工作人员说起这事,满怀感激。

14日晚上,尽管天气恶劣,但为了辖区居民的安康,值守点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73岁的江婆婆看见值守点的工作人员在风雨里坚守,非常感动,就为他们带来热开水,主动帮忙联系邻居空置房屋,把屋子打开,为工作人员遮风避雨。

考棚社区居民  江太芳:夜晚两点多钟,看到他们还在外面转,这样坚守着实让人感动。他为我们老百姓服务,我们当然应该支持他们的工作。

有了居民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的干劲更大了,士气更高了。

鼓楼街道办事处考棚社区党委书记  游猛:居民都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我们作为党员干部,更有信心,更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靖飞  戴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