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女孩抖音点赞医护人员

        “感谢鄂州华容人民医院的医生精心治疗,也很感谢护士和后勤人员的照顾,你们辛苦了,这次核酸(检测)结果出来阴性。”2月14日,网民为“爱似永恒”的华容女孩发布抖音视频点赞医护人员,网友纷纷表达祝贺和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网民“爱似永恒”的女孩姓高,今年29岁,在武汉工作,平时喜欢用都因为记录生活点滴,因为画面真实有趣,粉丝也越来越多,涨到了1.6万。今年春节前回到华容过年,后因发热确诊住进了华容区人民医院。

2月7日,身在病房接受治疗的她在抖音上拍摄了住院后的第一个视频,希望快点好起来。后来又陆续发了7条住院视频,记录自己在住院期间的点点滴滴和人生感悟。高女士发布的抖音视频很快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纷纷鼓励她好好治疗,祝愿早日康复。高女士也积极回应。

2月9日再次发出一条视频,视频里正在病房打点滴的她说:难熬的日子终会过去,谢谢!那些陪我,给我鼓励的人。也很谢谢这里的护士和医生,真的是很辛苦……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军 通讯员:何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