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鄂州给贵州医疗队随行新闻工作者写了这样一封信

今天,湖北省鄂州市委宣传部,给贵州医疗队随行新闻工作者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慰问信。慰问信说,你们“跟随援鄂医疗队逆向而行、火线驰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以文为戈、以笔为枪,用心记录着共同坚守、并肩作战的难忘经历,用爱捕捉着勇士风采、天使赤诚的高光时刻,用情铭刻着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场景,用智抵御着谬误传言、恐慌焦虑,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温情传递给鄂州人民,把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刚毅形象展现给世人大众,把不懈抗争、迫求胜利的坚定信心传达到四面八方。艰难时刻,并肩即战友,同舟胜亲人,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从2月11日贵州省第四批医疗队驰援湖北开始,贵州省、市两级媒体先后派出多位新闻工作者随医疗队前往鄂州采访报道,其中包括贵州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及百姓频道的四名记者。目前,这些新闻工作者依旧在鄂州抗疫一线坚持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