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电工保驾 企业复产无忧

“电力设备闲置两个月以上,性能到底如何心里没底,有了你们这些‘硬核’电工保驾,我们复产信心十足。”3月23日,综合能源服务鄂州分公司与鄂城公司相关服务队员一行带着各类仪器仪表,来到湖北鄂丰模具有限公司,义务对电气设施进行复工前的“体检”, 护航企业安全快速恢复正常生产。


湖北鄂丰模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生产管件模具企业,创立于1994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如今生产的各类塑料管件模具不仅被国内众多高端管材管件生产企业优先采用,同时还畅销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塑料管材管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称号,年产值上亿元。


在该企业,服务队员们拿着定制的“体检清单”,对用户的10KV线路设施、电力电缆、配电室高低压设备、变压器等,在进行常规的“望、闻、问、切”基础上,还采用专业的仪器仪表进行激发试验、红外测温、超声波深度检测,确保排查全方位、隐患无死角,并填写检查报告,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当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检测过程中,服务队员根据企业用电服务需求,适时推介了用户设备代试代维套餐项目,手把手指导下载应用。在APP上,客户随时随地手机下单,供电公司在线接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提供专业、个性化、高效便捷服务。一番体验下来,客户给出“五星”好评。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稳定可靠的生产用电是产品质量的重要保障,受疫情影响,目前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有了供电公司‘硬核‘的服务及国家一系列优惠政策,相信我们定能化危为机,赢得新机遇与新发展。”该企业用电负责人说。


当前已进入后疫情时期,我市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国网供电鄂州公司主动作为,联系客户征询服务需求,义务上门“体检”、送服务、送政策红包,提振信心,解决燃眉之急。目前该公司已有近100 家企业提出“体检”申请,其中已上门服务10余家。接下来,该公司将紧密关注客户复工复产时间,与客户预约上门,提供政策咨询、报装受理、现场勘查、设备巡视、设备试验、故障处缺“一条龙”服务,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


特约记者:程光

通讯员:陈华利 彭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