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疫情防控一线民警“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24日,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声中,市公安局17名民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火线”入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陈继辉一直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根据大队安排,他参与街面巡逻防控,协助荆州护士返岗,帮助从印尼回国务工人员回家,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2月13日至今,根据大队安排,他前往雷山社区驻点,服务群众90余次,封控排查30余处,劝返群众200余次,封锁店面18家,摸排转移患者20余起,社区在第一期市级封控排名中荣获第一名。当天,他光荣地成为一名党员。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党组织注重发现培养优秀的年青民警,激励他们关键时刻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同时,严把政治标准和发展程序,坚持优中选优,及时发展入党。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共有17名在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符合发展条件的同志“火线”入党。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盛鑫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