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与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生物医药企业互访活动

8月12日,市医药行业协会和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组织的医药企业串门互访活动,来自全市医药行业近30名企业高管冒着高温走访了葛店开发区科益药业、浩信药业、葛店人福、湖北康源、唯森制药、爱民制药、华威科、中有药业、人福药辅、李时珍药物研究院等10个单位。市经信委和市食药局也派员前来指导。

企业家们虽然都汗湿了衣服,但边认真看,认真听,边细细记,细细问。内行看门道,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柳骏秘书长难掩观后兴奋感,"没想到葛店医药企业中有不少通过美版、欧版GMP认证,老师就在身边啊!这是巨大的资源,管理体系的卓越,下次要专题交流!"

振兴中国药谷,在于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我区独有的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也需要深挖区域市场潜力,加强区域市场整合,构建生物医药生态产业链,抱团谋发展。此次生物医药企业互访活动不是简单区域企业利益共享,而是医药产业链上的优势互补。各企业的交流是经验的分享,管理的学习,思想的碰撞,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亮点,合作有时体现在智慧的融合上。坚持走品牌之路,华威科的电子标签有利于提升药企的智能管理,人福药辅料可降低其它药企的采购和安全储存成本,每个企业的过人之处都会让同行拿来后合理借鉴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