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带领市政协机关集体夜学《准则》《条例》

11月24日晚,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第二、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夜学,原原本本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研讨交流。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胡运星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及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定的重要意义,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长期重要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深化民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确保政治清明。

胡运星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的热潮,坚持以上率下,一级领着一级学、一级带着一级干,做到领导带头、全员覆盖。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在思想上坚持“四个统一”,学习内容上突出“五个重点”,理解把握上强化“五个深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联系保超全年工作目标实际,努力做到立学立行、边学边改、以知促行、知行合一,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秘书长何大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通讯员周强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