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防汛哨棚里的“支部主题党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凤凰街道段江堤哨所处回荡着嘹亮的声音,放眼望去,那是一群身着迷彩服、右手握拳、胸带党徽的防汛队党员们正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连日来的强降雨、紧迫的防汛抗洪任务,考验着每一名共产党员责任担当意识。为了把党员的身份在江堤上亮出来,把党员顶梁柱、主心骨、带头人的作用在江堤上发挥出来,把党员勇挑重担、为民奉献的形象晒出来,凤凰街道防洪抗汛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将防洪救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考场。7月11日下午,凤凰街道防洪抗汛临时党支部在江堤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菜园头村江堤段上的一个哨棚前进行, 2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佩戴党徽,昂首屹立。在菜园头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党员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展现出一线防汛队员们不畏艰难、为民谋福祉的勇于担当形象,真正在抗洪救灾的一线立起合格党员标杆。面对即将到来更大强度的降雨形势,面临更加严峻的防洪抗汛任务,党员们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洪抗汛,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安定、社会稳定,交出“两学一做”优异答卷。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继续前往一线,巡查江堤······  (通讯员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