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全会精神 聚奋进力量!新民街小学开展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新民街小学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0年11月25日,学校组织各班开展以《红领巾看“全会”——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中队活动课。所有队员们一起观看了《伟大历程,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片,各中队辅导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队员们介绍近几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小队员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了一幅幅精彩的手抄报——我与2035年有个约会、我的2035,丰富了本次中队课的形式和内容。


2020年12月10日,学校团支部分别为青年团员教师和少先队员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走近广大青少年当中。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当主角,发扬同伴教育的优势。


2020年12月25日,学校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和工作水平,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学校师生表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开拓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