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老伴不离不弃 我们为你解难出力 ——和贵园社区关爱困难老党员传递爱心

(通讯员周丽、杨燕妮)1月20日,古楼街道和贵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联手帮助困难老党员王国模患病出院的家属,为其排忧解难。这一传递爱心的善举,在社区传为佳话,受到党员群众普遍赞誉。

王国模是和贵园社区第四网格支部书记,20年如一日无怨无悔照顾身体和精神患病的妻子。在他的精心照料下,老伴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王国模即使在外面做工再忙,到点了都会赶回家为妻子做饭、喂药。他常说照顾老伴是一种责任,只要自己的身体不垮,就不会放弃对老伴的照顾,不管生老病死,永不离弃。

前段时间老伴住院,他一直悉心照顾,闲暇时还不忘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按时填写支部手册。“你对老伴不离不弃,我们为你解难出力”。王国模的品德和对老伴的感情,令社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和钦佩。当他们得知今天王师傅老伴出院,身体虚弱,行动不便,而且家中无人帮忙时,一大早就联系王师傅,组织几名志愿者一起抬他的老伴上楼。

大家一起配合,抬着老人担架上楼。大家抬一层,休息一层,20多分钟后才将老人抬到了三楼的家。虽然只是上了三层楼,但大家的衣服都已经被汗水湿透。“谢谢!非常感谢!你们真帮了我们大忙了!”到家后,深受感动的王师傅夫妻顾不上休息,赶忙打电话向社区及志愿者们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