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乡成立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协助 疫情防控

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为进一步加大防疫宣传力度,1月20日起,临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扛着队旗,积极行动,深入村湾利用喇叭循环播放疫情宣传知识,并积极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面对面向村民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大对广大村民疫情的宣传力度,帮助村民从根本上了解疫情特征,认清疫情危害的严重性,掌握疫情的传播途径,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降低感染风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据了解,临江乡已成立1个乡级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和13个村级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每个突击队是由退役军人和志愿者等共计8人组成。下一步,临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不断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规划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建设滨江临港生态兴城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