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微电子来鄂州考察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陈平会见陈宏良一行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会见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马微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良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天马微电子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38年,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人机界面)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的整体布局,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等,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传感器等新兴市场。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宏良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平指出,近年来,鄂州始终凸显发展主题,在宏观形势错综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把握大势、保持定力,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天马微电子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鄂州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鄂州市委、市政府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强化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发展。

陈宏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等情况。他说,鄂州地处武汉城市圈的核心层,区位条件优越,是开放高地、投资热土,天马微电子对鄂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天马微电子也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在鄂州的谋划布局,力争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放在鄂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当天,陈宏良一行先后深入华容大数据产业园、市城市展示馆、市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蔡亚文、胡俊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