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第三支部赴麻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学习党史的号召,10月26日,市财政局第三支部十余名党员干部赴麻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参观中,大家了解到,作为黄麻起义的策源地之一,在这片革命的热土上,锻造出了王树声,李硕勋等一大批开国元勋和革命先烈。走进黄麻起义烈士纪念碑,同志们在纪念碑前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在王树声纪念馆内,从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到一张张撼动人心的历史图片,大家无不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为国家兴旺而浴血奋战的英雄形象。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对于王树声将军身遇困难、至死不渝、一心向党的精神品质,要深度学习,积极传承。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成员感悟颇深。随着市场化程度的不断加深,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做好财政工作不仅是推动鄂州经济发展先决条件,更是提升鄂州人民幸福感、获得感的必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需要充分发扬王树声将军不畏艰险、敢于突破、一心向党的优秀精神品质,使鄂州财政工作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