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人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友安、袁谟浩、江国新、祝健,秘书长王时文出席会议。副主任胡清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要把握学习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服从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切实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个方面。要坚持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合力,尽职尽责,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鄂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