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联合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志愿服务游园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将创建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全面精准对标,6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市环境保护监测站联合在南浦游园开展“世界环境日·环保志愿服务游园会”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区、生态环境知识宣讲区、全民参与环保签名区、环境投诉咨询接待区。以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组织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手册100多份,绿色购物袋80多个,动员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提高公众环保意识,使每一个公民、每一个家庭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行者,自觉节俭消费、崇尚绿色生活,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生态环境知识宣讲:

全民参与环保签名:

环境投诉咨询接待:

环保法律法规宣传: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市民美丽中国、美丽鄂州主人公精神,更多地唤起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呵护人类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