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轻情意重!这个社区为退役军人送年历画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1月10日,莲花山社区组织发放2022年“新春年历画”,向军人及家属送上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以及美好的新春祝福。

年画虽“轻”,却传递温暖。社区精心组织各片区网格员上门赠送,针对部分退役军人不在家的情况,通过以电话或微信的方式,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近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名军人及家属的心坎里,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同时也提醒他们注意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出门带好口罩。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收到新春挂历春联,退役优抚军人及家属笑逐颜开,退役军人刘涛说道:“真的感谢党每年过年的时候都会想到我们,为我们送来新年的祝福。”

礼物虽小,却饱含社区、群众对军人的深深情谊,大家不会忘记退役军人的贡献,昔日从戎保卫祖国,今朝解甲依旧赤诚。

此次活动温暖了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心田,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深化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情谊,营造了浓厚的崇军拥军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更多辖区内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的决心。

记者:陈振亮 通讯员: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