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万东风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成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监测中心、监测站、支队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点燃了党员干部在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

专题宣讲结束后,该局对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三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江成军要求,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效,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的环境支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