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凝聚巾帼力量,增能赋权助力成长!鄂城区妇联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让妇联干部、妇女执委、妇女代表们听得懂、能领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办法举措,从而推动妇联工作发展有实效。2022年1月19日上午,鄂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文君莅临石山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鄂城区妇联领导、西山街道妇联主席余丽平、社区党委书记黄慧、社区妇联执委们、辖区妇女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社区妇联主席汤春柳主持。

会上,周主席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全会的盛况、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展开讲解,她以风趣幽默的案例引出四个历史时期党的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及妇联儿童工作要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周主席强调,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建平台、带头干、全覆盖、结合好”的要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鄂州”篇章的巾帼力量。

周主席指出,请各与会人员课后继续深入学习,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妇联的日常工作中,要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扎实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好“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阵地作用,不断拓展工作覆盖面,延伸工作手臂,壮大工作力量,有效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努力以新作为新面貌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局面。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稳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