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 开栏

 开栏语 

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完善执法司法政策措施,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各级党委要及时研究解决制约政法工作的突出问题,支持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市政法系统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正式建立联学机制,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贡献政法力量。

即日起,鄂州日报开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栏,刊发市直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学思感悟、工作体会和行动举措,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鄂州、法治鄂州提供有力保障。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