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爱鄂州 快乐健康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3月4日,鄂州市中心医院葛山分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和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下午两点半,大家兴高采烈地来到城市展示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鄂州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城市展示馆以“以武而昌”为展示主题,以鄂州城市发展脉络为主轴,分为“我家就在老鄂城”“飞向世界的新港城”“追梦不止的鄂州人”三大主题,运用各种声、光、影等科技手段,着力展示鄂州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展示鄂州的好山好水好区位,展示鄂州的山美水美人更美。大家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的逼真感,亲身感受到鄂州全景的震撼,激发起大家爱我鄂州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起建设鄂州“两区一枢纽”的磅礴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虹桥南端开展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沿湖途经市疾控中心、鄂高西门、鄂高南门、鄂州大学、公安局、莲花桥,终点到达凤凰广场。在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轻盈,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沿途空气清新、桃红柳绿、鸟语花香,大家感受到初春的美好与节日的快乐。

本次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让大家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葛山分院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龚雪、徐园艺  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