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鄂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出我市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提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奋斗目标。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自觉地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市直机关工委

12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市委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带头学习,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学细悟、学深学透;带头宣传,用好鄂州机关党建网宣传平台,及时推介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带头抓落实,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在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全面加强机关基层党的建设,增强市直机关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市人社局

12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以五大发展理念和更高标准对标定位谋作为,以“四个鄂州”的效率和更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显作为,大力实施“五个计划”(就业促进计划、创业引领计划、人才“333”计划、人才“121”计划、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 “四个工程”(养老保险扩面提升工程、医疗保险整合提升工程、社会保障一卡通工程、和谐劳动关系综治工程)、“两项改革”(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市司法局

12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该局要求机关、局属单位要发挥组织优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筹谋划当前和今后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规党纪,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为司法行政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组稿件由特约记者董成家 通讯员夏亭、王毅、江细婷采写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