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赴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5月4日,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赴西山街道寒溪社区八一小区、新世纪小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来到20余户结对包保的居民家中,送上防疫物资、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等,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记录包保对象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宣传救助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帮扶慰问结束后,大家又拿起扫帚,开展卫生大扫除,帮助清理八一小区两处不易清扫的楼栋角落。在团结、温馨的氛围中,青年干部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五四”青年节一改往日的学习、座谈形式,通过与社区联合开展“爱心敲门 情暖社区”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干部们深入基层,亲身参与其中,不仅感悟更加深刻,还拉进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了他们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李祎静

编辑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