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新康花园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在坚守小区防控“第一道防线”的战场上,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下沉小区的包保单位、小区志愿者等防疫人员齐心协力,全体人员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点位布控、居民物资配送、全面消杀、核酸检测等抗疫工作,坚决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大家好,本轮核酸检测已开始,请大家有序排队参与,保持好1米的间隔距离。”

为了做好“应检尽检”工作,小区内开辟了3个疫情防控检查点,由业委会、志愿者、物业人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做好测温亮码、信息采集、核酸取样等工作。

业委会、志愿者、物业人员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提前做好温馨提示、维护秩序、帮助居民扫码登记信息,并且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录入信息。小区有5个楼栋被封控,志愿者为他们送药送菜送物质,保证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业主陈婆婆说:“我岁数大了,要是没有大家帮忙,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谢他们一直在这里,让我们这些业主很感动,住在小区里很有安全感。”

“居家隔离这十几天,只用一个电话,业委会、志愿者就送来食物和常用药物,还帮忙倒垃圾,这几天他们特别辛苦,真的很感谢他们!”4月15日,居家隔离的业主何女士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对小区防控工作人员在疫情下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瞬间收获了几十个赞。

除了做好小区全员“应检尽检”工作外,包保单位官柳小学的老师们24小时做好卡口值守,医护人员、社区管理员对公共区域进行每天3次消杀,业委会人员尽心尽力为居民提供服务和保障,工作量很大,但是大家毫无怨言,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齐心协力守护好小区安全,获得风凰街道寿昌社区抗疫优秀业委会、优秀物业公司双奖牌。

通讯员:王孝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