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街道一场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长江堤上党旗红。7月13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城区分部1号哨所旁,西山街道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街道防汛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45名党员佩戴党徽,一起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那令人心潮澎湃的入党誓词,感受党的庄严和神圣。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吴斌带头将自己的姓名写在党旗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人在堤在的具体行动上,副书记张惠芬组织机关、各村(社区)防汛同志认真学习了《防洪法》和卫生防疫知识,并对进一步加强当前防汛纪律、落实防汛责任做出严格要求。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街党员干部防汛抢险斗志进一步激发,决战决胜信心更加坚定。

据了解,该街在1.45公里的长江防守堤段成立了3个临时党支部,设置3块责任牌,责任人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担任,切实做到了“三个哪里”,即: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哪里有党组织哪里就有健全的组织生活和党组织作用的充分发挥。(通讯员 邵新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