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到考棚社区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真正做到用心和群众说话、用情为群众服务、用力为群众办事。6月20日下午,鄂州市民政局一行深入考棚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座谈会,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社区两委成员共计15人参加座谈。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知经误者在诸子。”群众的问题群众最有发言权。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小区基础设施、安全保障、环境卫生、困境家庭帮扶等问题展开,居民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在仔细听取了社区工作开展的难点与需求,关心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陈局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只是下基层活动的一个开始,我们针对座谈会上收集的问题逐一解决,需要协调的与职能部门及时协调。下一步,我们更要深入包保群众家中了解社情民意,力争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针对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民政局一行深入社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居民楼栋实地察看,与小区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听民声、汇民意、摸实情、寻良方。

陈局长表示,我们将立足共建单位职责,齐心协力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推进考棚社区全面发展。

通讯员:余晴

编辑: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