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绿维康食品:坚持诚信经营 专心做鱼18年

在湖北鄂州梁子湖畔,武昌鱼的原产地——樊口,有一家以生产武昌鱼系列食品为主的加工企业,18年来,坚持诚信经营,品质为先。逐渐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它就是鄂州市绿维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6月22日上午,在绿维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武昌鱼加工基地的无菌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对刚刚下线的礼品武昌鱼产品进行成品包装。

“我们所有的鱼是经过真空包装,然后高温灭菌达到保鲜效果,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 成品包装组组长左金兰介绍,这一批次的1000盒武昌鱼是为湖南的一个客户准备的,对方不久前又追加2000盒的订单,他们下个月才生产得过来。


该公司一直以质量求生存,做足绿色生产文章。从源头保证所有原料活鱼均来自梁子湖水系,在加工环节坚持全程无菌生产,加工过程控制在12小时之内完成,保证产品的新鲜度,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且因为重合同守诚信,该公司系列鱼类农副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得到广大客户和供应商的认可。

即使在销售淡季,公司资产负债率有所增加的情况下,该公司也从未拖欠任何一笔应付账款。该公司财务总监余小梅说:“我们支付给供货商的货款,还有员工的工资都做到按时足额拨付,尽最大的能力保证各方的利益。”

此外,在发展企业的同时,该公司上下齐心不断履行社会职责,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民营企业、湖北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鄂州市市级龙头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2018年、2019年成为鄂州市半程马拉松长跑比赛指定产品。

企业想做大做强,离不开诚信经营,公司经理彭应龙表示:“我们18年来也一直秉持着这个理念。我们将继续专心做好武昌鱼系列产品,为我市武昌鱼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媒体记者:陈振亮

编辑:周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