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共同发展!企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党支部、临空经济区交警大队党支部、中交二航局鄂州项目党支部、临空经济区新庙镇马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湖北省党史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谢泽琼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十个“坚持”重要历史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党支部与其他三个支部,签约党建共建联谊协议书。


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以“篮为媒,促振兴”篮球联谊赛,全体党员观摩了“礼赞建设者、喜迎二十大”文艺作品展示,参观、体验红色文化非遗剪纸,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中交三公局鄂州东站片区项目部党支部书记李永红表示,我们将定期开展双向交流、互联互动,共同设立党员示范岗、组建党员先锋、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激发党建共建活力,进一步丰富联建内涵,在临空区的基础建设与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记者王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