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血脉 牢记初心”!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思想教育,推进党务、业务、服务深度融合,2022年7月1日上午,鄂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纪念七一 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以庄严的形式和隆重的仪式感,对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在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为全体党员现场颁发了“中共党员岗位承诺”牌,嘱咐党员们以行动践行承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力胜为1名作风过硬、工作成绩突出的党员颁发了“党员先锋岗”奖牌,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先进榜样。活动还为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现场颁发了“政治生日卡”,激励中心党员牢记使命担当。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通讯员:徐未游

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