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园区了不起!借“机”发展,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

7月17号,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当天,湖北空港科创产业园召开物流行业招商推介会,着力吸引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市场前景良好、产品竞争力强的企业入驻,通过科学管理和高效运营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了解,结合花湖机场整体产业规划,湖北空港科创产业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珠宝加工、IT产业、金刚石产业、航空物流、冷链仓储等高端产业集群。


“这里地理位置优越,离花湖机场只有5公里。随着机场正式投运,我们的货物可以一日通全国,次日通全球,帮助我们企业更快的发展。”鑫锐晟钻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涛高兴地说。

同时,借助市物流协协会大中型运输、港口码头、园区仓储、冷链物流、医药、建材等产业优势,园区将全力做好招商运营、服务保障等工作,力争引入上百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汇聚高端金刚石刀具加工制造、大数据、智慧物流等产业,全部投产后,可安置5000至6000人就业,实现年产值30亿元。“园园区给我们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免去了后顾之忧,让我们全身心地投入生产之中。”新佳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奎对未来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全媒体记者:刘伟

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