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进工地党史教育别样红

7月18日晚,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博物馆联合组织的“庆祝建军节 喜迎二十大”进重点建设工地活动,在临空经济区中交三公局举行。

活动中,市博物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相关负责人现场为工人们赠送了红色书籍《贺龙在鄂城》以及纪念馆的简介资料。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五老”宣讲团成员夏建国作了题为《鄂州二十军军部旧址见证贺龙建军贡献与初心确立》的宣讲报告,使现场的干部职工们深受感动,铭记了贺龙军部对中共建军的独特贡献,表示要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附能添彩。

中交三公局鄂州项目部书记李永红说:“我们大家深受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发扬革命先烈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精神,为鄂州临空经济区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夏建国告诉大家:“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在乡村、学校、社区等地方进行,把红色精神在鄂州发扬光大,也为鄂州两区一枢纽的建设增光添彩。”

全媒体记者:吕孟涛 

见习记者:肖雨欣

编辑:周璟